樹德科技大學企管系企劃寫作課程6/13舉辦《命理博覽會》 強化學生永續發展能力

【記者:薛雅芯、邱玉琴、林語璇、朱瑋婷、黃靖惠、余念曦、洪國棟/高雄聯合報導】

為了配合活動企劃寫作課程,並協助學生們實際進行活動企劃與發展,樹德科技大學企管系將於112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9點至12點30分,在管理大樓T308及室外活動空間舉辦一場活動。此次活動旨在強化學生們的實質課程之永續發展能力。

指導老師楊淑玟表示,這次活動有著多項重要目的,讓學生與社團資源結合,透過活動協助課程發展。

主辦單位班代陸宏恩表示,希望打造永續模式,讓同學們能夠在實際操作中學習到永續發展的重要性和實踐方法。其次,我們結合了社團資源,開創了合作機會,讓同學們能夠與社團合作,拓寬視野並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同時,這次活動也是回饋學校系所的一個機會,透過活動的舉辦,我們希望能夠加強校園內外的鏈結,促進學校的整體發展。

班代陸宏恩又說,此外,我們也將推廣樹德科技大學在地深耕的印象,讓更多人了解我們學校在永續發展領域所做出的貢獻。同時,由活動中的交流聯誼,促進學生之間的相互了解,並透過口碑行銷樹德科技大學的多樣風貌。

本次活動將於112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9點至12點30分在管理大樓T308及室外活動空間舉行。活動由樹德科技大學企管系指導,樹德科技大學企劃寫作課程主辦。

協辦單位:高雄市雲端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浩心齋命理諮詢工作室-邱柏維

贊助單位:方師傅麵包坊-蘇彥同、紅茶洋行-楊惠伶為活動提供贊助。

#p1
 

新聞中心
555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38913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