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分局新甲所查獲毒品案逮毒嫌

鳳山分局新甲所查獲毒品案逮毒嫌
 【記者楊弼勝/高雄報導】鳳山分局新甲所查獲毒品案,警員前晚巡經鳳山區永豐路口,發現蘇姓嫌犯駕駛自小客車越線,經上前盤查蘇嫌自知法網難逃,直接交出毒品愷他命一包,隨即將他依法送辦。
新甲所副所長李宗翰表示,警員黃冠中、鄭力仁於五月十二日下午二時巡邏行經鳳山區永豐路,見二十八歲蘇姓嫌犯駕駛小客車紅燈越線,因此予以攔查要求看證件,沒想到蘇嫌還沒拿出證件,直接「配合的」拿出K盤,原來蘇嫌擔心車上的毒品被警方查到而作賊心虛、故作玄虛,員警隨後在他車上再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一包(毛重二點一公克),隨即將他逮捕帶回,接受警訊時,蘇嫌辯稱因壓力大才吸毒紓壓,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染毒傷身又傷財,甚至危害自身及他人生命財產安全,請珍惜生命,遠離毒品。鳳山警全力配合防疫工作之際,對打擊犯罪亦不鬆懈致,歹徒勿以身試法,挑戰公權力。

#p1

#p2


 

楊弼勝
428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60058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