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偵琳首場茶餅會順利成功 請鄉親持續支持

【記者宋正宗/高雄報導】身為店仔頂的女兒,今天在左營揚善堂舉行了第一次的茶餅會行程。

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 黃偵琳說,首先感謝愛信任-劉世芳委員、我的家人、黃秀綢里長、余清榮里長、陳勇利里長、#林忠男里長候選人,各位深根高雄多年的先進大力相挺,讓活動大放異彩。也謝謝這麼多支持我的鄉親願意前來,聆聽我的從政的心路和醞釀許久的政見。

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 黃偵琳 表示 ,美麗島事件對我的影響不是能用筆墨可以形容,我的伯父 黃昭輝 、我的父親 #黃昭星 二位為台灣民主自由所做的貢獻更非能用簡單的文字描述。

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許多的現實不公義;多年在公部門、服務處實際會勘處理案件的經驗,讓我懂得在規定下如何為民間爭取最大限度的福祉。

這一路上前輩、鄉親的提攜、愛護點滴成就了今天的我,而我也準備好要作為左楠注入新力量,盡力去為孕育我的土地爭取再次茁壯的養分。

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 黃偵琳說,再次懇請各位鄉親一人拉十票,十人拉百票,給我一次為熱愛、親愛的家鄉服務的機會。

宋正宗
779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41371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