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母親跌倒 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警急」協助

【記者宋正宗/屏東報導】  「警察先生!我媽媽在家裡跌倒…爬不起來,可不可以幫幫我!」日前一名李姓婦人著急地跑進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向員警求助,說明母親(95歲)行動不便,如廁後欲走回床上休息途中,不慎跌倒無法自行起身,因無力攙扶母親,故至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警員杜育維及伍建宇接獲求助後,立即奔至該婦人家中協助(僅在派出所斜對面),入內後發現老婦倒臥在走廊上、表情痛苦,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員警立即將渠攙扶至床上,並仔細察看有無外傷,再三詢問是否有不適之處,所幸並無大礙無需救護送醫。警方事後請附近鄰居多幫忙照料,如有發現任何狀況可通報派出所處理,李姓婦人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感到暖心並頻頻致謝。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肯定佳冬所同仁積極熱心的服務態度,深受民眾肯定,並呼籲民眾若有需要員警協助的事情,可撥打110或向鄰近派出所求助,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

#p1

宋正宗
674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52936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