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男身藏毒品 鳳警逮捕移送法辦

【記者朱國維/高雄報導】鳳山分局員警巡邏見一部自小客車要紅燈右轉而超越停止線,攔查發現駕駛「不正常的舉動」,果然在腳邊的提袋發現K盤,男子還辯稱「要拿去丟掉的」,警秒回「全部拿出來順便幫你處理」,隨後又查獲其他毒品,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還防制條例將葉男移送法辦。

  113年4月12日22時,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黃麟翔、警員陳家澤巡邏行經鳳山區經武路與力行路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想要紅燈右轉而超越停止線遭警方攔查,駕駛葉男(30歲)辯稱下班返家精神狀況不佳,才未注意到號誌變化,但警方卻發現葉男眼神不斷游移,且偷偷伸手將車內提袋往腳踏板上藏。

  員警一看到拉鏈未拉的提袋便發現有「K盤」,葉男隨即坦承並向警方辯解:「我本來要拿去丟掉的!」,警方聽完也秒回:「你還有什麼東西先一併拿出來,我順便幫你處理!」,葉男見已無法隱瞞,只好乖乖將提袋內的4包咖啡包及10顆卡西酮藥錠一並交予警方,員警現場將葉男逮捕,警詢後也依違反毒品危還防制條例將葉男移送法辦。

   鳳山分局呼籲,「毒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除會傷身害命,亦有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民眾切勿以身試毒而觸法網。

記者朱國維
1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65360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