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112級畢業典禮 》各大醫療院所貴賓勉勵畢業生「終身學習、勇敢築夢」

【記者林政良/高雄報導】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6月7日舉行 112級畢業典禮,今年共有1,284名畢業生,除了按照往年在活動中心進行畢典儀式外,再次舉辦睽違2年的校園巡禮,在校生夾道熱情歡送畢業生,現場祝福聲滿滿,畢業生及家長們滿心歡喜步入會場參與盛典。

今年典禮主軸為「逐夢飛翔」,各大醫療院所貴賓齊聚樹人醫專,期許畢業生逐夢前行、展翅飛翔,開創出屬於自己的陽關大道。

#p1

#p2

首先,由陳明堂校長致詞勉勵畢業生,5年光陰荏苒,全校師生一起度過無數歡樂時光。由於我們的努力不懈,樹人依然是全國最大的五專學府,今年配合教育部新世代學生宿舍改造運動,將全面更新充實公共空間及學習場域。而且歷年國考成績優異,去年牙技科囊括全國前三名、物治科更創下全國考上物理治療師最多的傲人佳績。疫情過後,該校積極拓展國際交流,加拿大UBC、韓國大田保健、泰國清邁大學等名校陸續來訪;今年也將近50位學生前往海外留學實習。期盼畢業生們今後依然要秉持校訓,懷抱林寬碩董事長的期勉「心中有愛、手中有藝」,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終生學習,祝福各位鵬程萬里!

#p3

▲圖:高雄長庚及嘉義長庚醫院行政中心林志宏執行長

接著,由醫療院所貴賓勉勵畢業生。高雄長庚及嘉義長庚醫院行政中心林志宏執行長嘉勉畢業生:樹人醫專辦學卓著是有目共睹,目前是全台最大專科學校,每年提供優秀學生進入職場和醫療院所,長庚醫院也會提供許多實習和就業機會,期望未來各位畢業生在照顧病人和醫療健康的發展上做出對社會最大貢獻和努力,勇敢走出校園追夢!

接下來,由高雄榮民總醫院陳垚生教學副院長叮嚀畢業生:樹人跟高榮是持續多年合作的親密夥伴,在校學習的健康醫護管理的知識,是未來就業的基礎。未來各位是高齡和少子化社會的健康守護者,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並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永遠保持對人類健康的熱情和社會的關愛,衷心祝福畢業生們未來充滿成功和成就。

#p4

▲高雄榮民總醫院陳垚生教學副院長

陸續屏東基督教醫院游建國董事長勉勵同學:希望各位將本識變成本能,快樂打造自己的天空,擁抱自己的未來。秀傳醫療體系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亦勉勵畢業生:未來即便是崎嶇道路,也要正面迎戰不退縮;期盼各位能選擇在地醫療院所服務,貢獻所能所長。緊接著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陳志成教學副院長、秀傳醫療體系高雄市立岡山醫院趙昭欽院長、義大醫院蔡易廷策略長都上台致詞,對於樹人培育出刻苦耐勞、認真踏實的優秀學生都讚許不已,並期勉學生要相信自己勇於追夢,勇往直前找尋屬於自我的精采人生!

典禮中場由教務長宣讀學位推薦書後,各科主任上台為畢業生科代表正冠撥穗,校長頒發學位證書,象徵畢業生學有所成,即將踏出校園展翅高飛。在校生代表向全體畢業生致歡送詞及獻唱,琴聲動人歌聲悠揚,令全場為之讚嘆!之後,播放五年青春回顧影片和師長誠摯祝福的話,畢業生上台獻花敬謝師恩。最後,由畢業生代表獻唱,全體師生齊聲高唱樹人校歌,112級畢業典禮就在這滿懷歡欣、感謝、依依不捨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p5

#p6

#p7

#p8

林政良
464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074720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