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存僥倖酒駕上路 鳳警酒測後送辦

【記者朱煒淂/高雄報導】方巡邏勤發現一機車左側無後照鏡,上前攔查時聞到男騎士濃厚酒味,男子不斷央求、耍賴不要酒測,警方仍嚴正執法對其吹測後移送偵辦。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警員呂俊德於12月5日執行巡邏勤務,23時許行經過埤路路段時,發現有台機車左後照鏡壞掉,便上前盤查詢問。員警一靠近,就聞到騎士歐男(54歲)身散發出濃濃酒味,歐男坦承有喝一罐啤酒,當員警表示要酒測,歐男連忙請求饒過他,而員警仍嚴正執法。

  後歐男見求饒不成,開始對員警抱怨「現在是硬要罰我就對了啦」,甚至還厚臉皮說「那我現在不要騎車了,我叫計程車來」,警方立即訓斥「你已經騎車了!」後經警方現場對歐男依規定吹測,酒測值超過標準值,將歐男依公共危險案移送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酒後駕車不僅自身安全堪慮,且容易危害到其他用人安全,酒後切勿心存僥倖駕車。

 

記者朱煒淂
173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52320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