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後生 端午送暖關懷邊緣戶

【記者 宋正宗/高雄 報導】美濃後生會今(5)日上午邀集美濃東門社區發展協會、中圳社區發展協會、內門區內東社區發展協會、杉林區上平老人福利協進會、六龜區新發社區發展協會及甲仙愛鄉協會等6單位,在端午佳節將溫暖化為實際行動,特別於美濃天后宮辦理「端午有愛 抗疫送暖」公益活動,公益列車在今早宣布啟航後,立即前往大旗美地區發放肉粽及抗疫關懷物資包,有100戶弱勢邊緣戶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美濃後生會理事長 林恆宇表示,美濃後生會是ㄧ群美濃在地的孩子熱情組成,曾經發起拍攝「為防疫加油 挺醫護宣傳影片」及公益送暖、環境清消活動,期盼能為家鄉注入新活力。美濃後生會特別感謝,美濃區農會鍾清輝總幹事、凌亞股分有限公司趙亮嘉總經理及美濃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熱情響應本次公益活動,分別贊助美濃米、海鮮包及肉粽,將關懷物資包大大升級,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發揮抛磚引玉效果,讓更多社會大眾看見善行義舉,一同加入關懷社會弱勢的行列。

    總幹事羅政昇說,今年端午佳節,由近20位後生青年組成志工團,再度啟動公益送暖列車,在端午節前夕前往憨兒窯及多所學校致贈關懷物資包給弱勢家庭,也在端午節當天到美濃分駐所送上粽子,感謝員警堅守崗位守護民眾。今天志工團將兵分多路,出發至大旗美地區關懷弱勢家庭,以往多是在美濃地區送暖,今年特別前進到甲仙、六龜、旗山、內門、杉林…等偏鄉,同步進行防疫宣導關懷訪視,盼早日回復日常生活。
  
  參與本次活動的美濃後生羅銘杰說,他的父母親擔任里長及社區協會理事,長期都在社區鄰里服務,感受到他們為鄉親服務的熱情,這次也加入公益送暖列車,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雖然一人的力量很小,但集結眾人之力,可以創造無限大的能量,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一起共襄善舉。

#p1

#p2

宋正宗
1279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39760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