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校友總會慶祝教師節 1500校友走出健康表感恩

【記者張秀珠/高雄市報導】 高雄科技大學校友總會為感念師恩,增強高科大校友之間的聯繫,進一步促進講師和校友之間的互惠和互利,喚起參加者對保持身心健康的意識。於教師節前在高雄市楠梓都會公園舉辦「教師節感恩健走活動」。現場有近1500名校友和教職員共襄盛舉,走進大自然,一起感受秋季的舒適氣息。

#p1
總會長譚本榮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麽多的校友與教職員的高參與度,這不僅僅是一次健走活動,更是校友們對高科大的熱切支持的象徵。今年是三校合併第六年、也是原高雄工專60周年,喜上加喜,本屆校友總會將推動「六六六助學計畫」,這是針對家境清寒的學弟妹們的助學計畫。校友總會將設立一個專屬捐助帳號,由學長姐們自由捐助600元,並由公正超然的學長成立專責監督小組,確保每一分資源都被用在需要幫助的學弟妹們身上,讓他們在求學路上能舒緩部分壓力,而能更好的專注於學業,也為國家培育優質人才貢獻一份力量。

#2
人力資源發展系友會會長李少仁表示,今天這個活動是三校合併成為高雄科技大學後,最盛大的一場活動,非常感謝總會有這樣子的活動安排,我們人資系友會也邀請了系上的老師共襄盛舉,系主任董玉娟教授表示,感覺老師有被重視,系上老師與系友會的成員一大清早共同健走,非常的有意義。我們期待著未來,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我們一起繼續分享感恩,共同成長。

#p3

#p4

#p5

#p6

#p8

#p7

 

 

張秀珠
464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59499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