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受驚嚇走失 內門警協助尋獲

【記者吳思峰/高雄報導】內門所警員劉啟民擔服備勤時,於臉書【我們都是內門人】發現有民眾狗走失,主動聯絡翁姓民眾給予協助。

  翁民稱本(12)月1日17時30分許騎機車載著狗狗米克斯「阿水」出門,行經三崁店時,聽到其他狗吠,阿水受到驚嚇,隨即跳下機車,迅速逃離。   

  翁民返家後立刻在臉書【我們都是內門人】po文稱「阿水」走失,身上有帶紅色項圈,個性溫和,遇到陌生人會害怕,員警劉啟民看到該貼文後,主動聯絡翁女欲提供協助。員警前往走失地點附近尋找,一邊拿著手電筒,一邊呼喊「阿水」、「阿水」!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終在內門清潔隊前看到阿水的蹤影,翁民聞訊後與丈夫立馬前來,見到愛犬時的喜悅不言而喻,頻頻感謝警方的協助。

   旗山分局表示,警察除了治安、交通,為民服務更是警察積極推動的重點工作任務,把民眾小事當大事在服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記者吳思峰
237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57171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