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警」真好!7旬婦遺失背袋急報案 鳳雄暖警速尋回

【記者蕭秀貞/高雄報導】岡山分局鳳雄派出所員警於6月5日10時許,遇一名林姓老婦(38年次)至所報案稱於義大醫院探視重病丈夫時,不慎將隨身黑色背袋遺留在機車上,想起時隨即返回機車停放處查找卻不見袋子蹤影;林姓老婦心急如焚地向員警表示背袋內含有錢包約新臺幣2萬餘元、身分證及健保卡等重要證件,眼見老婦邊講邊哽咽,警方隨即駕駛巡邏車載老婦到現場查找。

  正當老婦向警方指向其機車原先停放之處時,眼尖員警發現人行道旁有一黑色背袋,經老婦確認該黑色背袋為渠遺失之背袋,檢查後現金及相關證件皆無短少,此時老婦終於破涕為笑,連忙向警方答謝。

  據林姓老婦表示,先生因長期臥病在床,渠經常至醫院探視並支付醫藥費及看護費用,對於警方能在短短10分鐘內就尋回渠「救命錢」,十分讚賞警方的效率,頻頻表達感激之意。

  岡山分局呼籲,民眾停放車輛離去時,務必要將車輛熄火並取下鑰匙,貴重物品應攜帶在身,避免放在車上,切勿貪圖方便,造成荷包的損失。

記者蕭秀貞
184

新聞熱訊

聯絡我們
中華時報總社

社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70巷15號

02-29863178

高雄分社

社址:鳳山區中山東路136巷84號

0908328382 蕭小姐

x7875637@hotmail.com 社長投訴信箱

瀏覽人次:2158954
特派/ 記者/ 專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 2022 中華時報電子報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
平台提供 南台灣產學聯合辦公室